临空电商智能仓配托管中心

成本、效率、服务的最佳匹配

       

消防演练丨守护您的安全,临空在行动

 

2023

 

 

临空资讯

—— LIN KONG ZI XUN ——

 

2023/10/16

双十一临近

临空消防安全演练筑牢安全防线

 

 

临空云仓2023年双11消防安全演练

 

随着双十一的临近,电商双十一的备战进入到了越发高涨的阶段。然而,在这个特殊时期,消防安全问题也备受关注。为了确保库内商品财产和工作人员的安全,临空智能云仓提前进行了消防安全演练,为双十一保驾护航。

了有效应对可能发生的火灾等突发事件,公司制定了周密的消防安全预案,并邀请专业消防人员进行现场指导。

下午1点,随着消防警报的拉响,仓内的员工们第一时间做出反应,以最快的速度冲出工作岗位,进行消防疏散,在指定的集合地点集合。集合完毕后,项目组组长详细汇报了每组人员实到应到的情况,确保没有遗漏。

由园区消防专家对消防知识进行培训,介绍了常见的火灾类型、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以及火灾发生时的应急处理措施。

之后,临空市场部总监龙总对于疏散演练进行总结发言,在演练过程中,员工们表现出了积极的参与态度和较高的执行能力。但是,也有部分员工在紧急疏散时出现了慌乱,没有按照规定的路线进行撤离。这是十分危险的举动,强调了在紧急情况下保持冷静、按照规定路线快速撤离的重要性。

随后深入的阐述了消防安全制度和注意事项,提醒员工们时刻保持警惕,防患于未“燃”。

接着,进行了现场演练。由园区消防员现场指导临空智能云仓的员工进行消防灭火器的实际操作。整个演练过程既紧张又生动,员工们积极参与,认真学习并掌握了消防器的使用技巧。

 

此次消防演习大会意义重大,它使员工们深入掌握消防知识,提升了自己的应急处理能力,为双十一大促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安全保障。

临空智能云仓一直将员工和客户的货品安全放在首位。临空不仅在日常工作中注重消防安全,还会定期进行消防演练,提高员工的消防意识和应对火灾的能力。此外,临空还对仓库内的消防设施进行定期检查和维护,确保在火灾发生时能够及时发现并迅速采取措施。

对于客户商品安全的保证,临空智能云仓也有一套完善的管理制度。临空已与平安财产保险合作,会为已有客户购买财产保险,如果商品在云仓内遭受火灾、爆炸、雷击、飞行物体及其它空中运行物体坠落等损失,保险公司会根据保险赔付制度进行相应的赔偿。这样不仅减少了客户的经济损失,还降低了风险。

通过以上系列措施,临空智能云仓为客户提供了一个更加安全、可靠的存储环境,让客户无后顾之忧地全力备战双十一。

此次消防演练大会的成功举行,突显了临空智能云仓对员工安全和客户财产安全的极度重视。在这个双十一备战的关键时刻,临空智能云仓能够抽出空闲时间来进行消防演练,这不仅是对员工的负责,更是对商家的信任和尊重。在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即将来临之际,只有将安全放在首位,才能确保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的顺利进行。让我们携手共进,为电商行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让订单处理更智能

让物流配送更高效

让电商业务更稳健

让商业价值更卓越

 

【END】

 

 
 

 

 
 
 
 
 
 
 
 

扫码关注我们

重庆丨湖南丨广东

http://www.linkong.org

023-88792501

 

 

 

2023年10月31日 11:16